元大期貨提供的交易平台有很多,主要分為電腦版手機版WEB版平台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API平台,適合會撰寫程式語法的投資人呢 

 



一、電腦版
1. EasyWin→提供國內期權、國外期貨及智能雲端服務  
線上說明書請點我,請透過IE瀏覽器閱讀呦!

2. YesWin→提供國內證期權、國外證券及國外期貨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
3. 點金靈→提供國內證期權、國外證券及國外期貨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
4. MoneyWin→提供外幣保證金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
5. MultiCharts→提供國內證期權及國外期權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 



二、手機板
1. 投資先生→提供國內證期權、國外證券及國外期貨 
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
2. 行動精靈→提供國內證期權及國外期權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
3. 期貨精靈→提供國內期權、國外期權及智能雲端服務  線上說明書請點我
 



三、WEB版平台 (請透過IE瀏覽器開啟)
1. 網頁下單 連結請點我

2. 財富888 連結請點我
 



四、API平台
元大 API 
連結請點我
 

平台總覽請點我



客戶常見問題-看盤軟體篇

Q1. 這麼多軟體,有沒有推薦哪一套阿?
  我們提供多元的軟體平台給投資人運用,建議多下載幾個使用看看呦!
另外每個人習慣都不太一樣,有人覺得A軟體比較順手,也有人覺得B軟體畫面比較好看。

Q2. 如果我在家用點金靈下單,我有事情出門,可以透過手機去下單嗎?
 可以的,皆可透過任一個手機APP平台,建立新部位或將庫存平倉。

Q3. 突然某軟體無法登入使用,怎麼辦呢?

 請先使用其他軟體或手機APP登入,或直接電話洽詢您的營業員。

點我回到客戶常見QA總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元大期貨王仁君 的頭像
    元大期貨王仁君

    元大期貨-王仁君

    元大期貨王仁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